镇江市局举行专题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2 17:26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4日下午,镇江市局以中心组形式,专题举行廉政教育会,学习贯彻《镇江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一案双查”强化责任追究实施办法》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协祖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周建党同志传达了《镇江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一案双查”强化责任追究实施办法》精神,重点对“一案双查”的内容、对象等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扎实履职尽责,及时做好履责记实平台上传工作;同时对端午节日期间纠正“四风”问题进行了提醒。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协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实施办法》,严格履职尽责,从源头上防止和避免被追责情况发生。二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单位的管理和监督。三要抓好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公车使用的监督检查。四要高度重视履责记实平台工作,按照要求及时上传履责情况。

                                                                                                                                                                                                           (胡福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