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调研考察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5 10:42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0日下午,镇江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同志调研考察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军、副主任凡浩陪同调研。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协祖同志代表局党组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解放思想、推进高质量服务情况、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

郭建秘书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局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事务工作事无巨细,面对干部职工多样化的需求,做好真的不容易;上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较好,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等亮点突出,解放思想大讨论进展有序,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正在细化整改方案,有些已经在整改之中,体现了工作的实效。

郭建秘书长对进一步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二要把巡察问题整改与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推动高质量服务。三要始终紧扣高质量服务,在重点问题上探索新的体制,进一步提高管理质效,提升服务满意度。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军在座谈中提出要管好资产管理等硬的方面,做好服务保障等软的方面工作,尽快解决遗留问题、焦点问题、基础性问题,促进高质量服务。

王协祖局长代表局党组表示,要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郭建秘书长指示精神,进一步修改细化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好指示要求,扎实推进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满意度和工作绩效。

会后,郭建秘书长一行还考察了公车智能化管理平台运行情况。                                                                                (胡福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