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局开展二季度党课暨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6 08:52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市党政办公大楼八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二季度党课暨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由周松林副局长主持。

首先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闭卷考试。测试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理论学习口袋书》等方面的内容。测试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穆海兵亲自监考,全体人员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完成了答题。

随后,周松林副局长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她强调三个党支部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于6月底前完成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最后,副局长、党总支书记李长凯讲党课--宪法专题。李局长从宪法修正案概述、宪法序言部分的修改、宪法条款部分的修改、监察委员会、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等5个方面就并结合国内外案例作了重点解读,给大家上可一堂生动的党课。周松林副局长指出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此次修宪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将开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依照宪法和法律治理国家的新征程。她要求大家结合讲课内容,会后继续学习吸收,并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决维护宪法在国家法律体系中的核心和基础性地位,在工作中始终以法律法规为准绳,坚持用法治的思维和方式来处理问题、解决矛盾、谋划工作。                                                                                                         

                                                                                                                           (庄旭)

作者:(庄旭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