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宜兴市召开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14:13 浏览次数:

6月27日,无锡市宜兴召开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宜兴市车改办主任、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陈新君就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实施意见进行说明和政策解释,市国资办对国有企业车改实施意见进行说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晓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是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重要部分,是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市属各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重要性与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改革方向,严格政策界限,积极稳妥推进,确保改革取得预期目的和效果。要明确时间界限、人员范围、责任主体,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组织领导,夯实相关责任,抓好督促落实,确保全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按规定时限完成。

2018062815195348924099.jpg

作者:(周瑜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