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促提升 “三精”服务入我心----南京人民大会堂管理处组织服务案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6-30 10:34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南京人民大会堂管理处组织开展以“案例分享促提升,‘三精’服务入我心”为主题的服务案例分享会,处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员工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来自7个一线服务部门不同岗位的9名员工,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精心自导自演的小视频、情景再现演示等多种形式,将自己在日常服务工作中遇到的或常见、或突发的对客服务案例,向大家做了分享。通过不同案例的生动再现与深入分析,促使与会人员对各个服务场景、突发事件进行“解读”和思考,总结吸取对客服务过程中的经验教训,认真反思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如何用心服务、真诚待客,切实提升业务水平和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

大会堂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徐保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汲取此次活动成果,牢牢把握管理局“三服务一争创”目标要求,深入贯彻大会堂管理处“精细、精致、精品”服务宗旨,认真践行“满意+惊喜”、“美丽+智慧”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奋力开创管理处发展新局面。

                                                                                                                                                                                         (人民大会堂管理处  陈霄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