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行万里,保障更有力

发布日期:2018-07-10 10:53 浏览次数:

常熟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提升车改后公务用车保障工作,强化机关中巴车队运行管理,坚持安全行车、优质服务、科学提效,为全市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保障作用。

一是安全为本常抓不懈。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经常性、常态化抓好司机的安全生产教育,并辅以一定的奖惩措施,使“安全”两字深深融入司机的日常行为。二是优化服务提升形象。不分工作日、节假日,每次出车必提前到点等候,外出归来及时清理打扫。车上还配备了纸巾、饮用水、雨伞等常用物品,营造舒适的乘车环境。三是科学管理提高实效。去年以来,启用了公务车智能化管理平台,车辆信息、外出动向、行驶里程等情况实现一键可查。实行季度考核办法,从安全、考勤、服务、遵章等几方面进行考核,规范了司机的行为,也调动了积极性。

今年,围绕“河长制”、“263”专项整治、“331”专项整治等中心工作及市领导调研、检查、接待、考察等活动,通过科学合理的调度安排,克服车辆紧张的困难,将现有的车辆发挥出最大的效用,已完成车辆保障任务500余次。

作者:(顾洁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