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车改办检查车改取消车俩停驶封存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10 17: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全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稳步推进,7月3日、4日,市车改办对全市参改单位的取消车辆停驶封存情况进行检查。

市车改办先后来到雨花台区政府、秦淮区政府、浦口区政府、市公建中心、市地铁指挥部、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中山陵园管理局等7家单位,深入实地查看取消车辆封存现场,认真检查封条张贴是否规范,详细核对车型车牌是否一致,查阅车辆登记材料是否齐全,仔细询问车辆留存具体情况,并同时进行拍照记录。检查结果表明,各单位均严格执行了我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取消车辆停驶封存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停驶封存车辆均已按照规定张贴封条进行了封存,并将停驶封存车辆的钥匙、机动车行驶证集中统一保管。

下一步,市车改办将积极做好企事业单位车改取消车辆处置工作,组织评估和拍卖公司与各单位联系对接,按照要求规范完成车改各项工作任务。

                                                                                                                                                                                                                (局车管处 陶思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