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夯实后勤发展基础

发布日期:2018-07-11 17:08 浏览次数:

   近年来,盱眙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狠抓服务这个核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努力夯实后勤发展基础。
   一是强化后勤人员服务意识。强化后勤人员服务意识是提升后勤保障工作的关键。盱眙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要求后勤工作人员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服务观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并通过加强对后勤人员的岗位技能培训,不断适应后勤服务的要求。
   二是建立健全后勤管理制度。盱眙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建立了《盱眙县县级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盱眙县县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暂行办法》、《盱眙县政务中心节水管理制度》、《盱眙县机关资产管理制度》等一系列的后勤管理制度,并不断健全完善,做到以制度抓落实,严格规范后勤管理。
   三是不断完善内部机构设置。为加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节能、公车事务管理等工作,不断提高后勤服务的工作效率,内部机构增设了综合科(挂公务用车管理科牌子)、节能科。另外,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不断细化后勤服务工作岗位职责,明确专人具体负责,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努力提升后勤服务工作效能。
        

                                                                                                                                              (盱眙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