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节能管理 > 节能宣传周
无锡公共机构“低碳日”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8-07-12 信息来源: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3日是第6个全国 “低碳日”,我市各级公共机构开展了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绿色发展、机关先行”为主题的能源紧缺体验活动。以八大行政中心为据点,能源紧缺体验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全市的公共机构除信息机房等特殊场所外,办公区域空调、公共区域照明停开一天;6层以下(市民中心7楼以下)办公楼及其它公共建筑原则上停开电梯,高层建筑电梯分段运行或隔层停开;倡导低碳出行,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公务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或拼车出行。无锡市民中心当天7层以下电梯停止运行、大厅限制照明、空调也被智能监控。大家用绿色低碳的方式来支持节能减排。经统计,当天用电量同比下降33.48%,市民中心停车位空置近七成。

13日还是市民中心的对外开放日。预约参观的市民对市民中心垃圾分类和节能监管平台的成效表示赞叹,同时也对无锡市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优秀成果有了全面了解。

文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苏ICP备 苏ICP备05009012号 技术支持:南京大汉网络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建议分辨率1024*76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