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节能管理 > 节能宣传周
淮安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全国节能宣传周进入第4天,淮安市各级公共机构持续开展各类宣传活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县区除正常以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制作宣传栏(板)等形式,通过网页、电子屏、微信、微博、短信等平台开展广泛宣传外,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今天上午,清江浦区在区行政中心开展“低碳工作 绿色办公”节能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绿色办公知识手册、赠送节能宣传购物袋和节能宣传小扇子,布置宣传展板和展架等方式,倡议机关工作人员低碳工作、绿色办公;淮阴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迎七一·淮阴区公共机构节能体验月”系列活动之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活动,同时在区行政中心组织发放环保手提袋及倡议书;淮安市洪泽区在行政中心开展集中节能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摆放节能宣传展板并发放节能工作笔记1000本;金湖县机关幼儿园、金荷花幼儿园、滨湖幼儿园通过向幼儿家长发放节能倡议书、举办节能节水亲子画报比赛等形式广泛开展节能宣传;涟水县义兴中学利用校园之声广播站、国旗下讲话等形式让学生了解节能的重要性,在各年级开展“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主题班会活动,并组织号召学生走进社区宣传家庭节能知识,取得的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苏ICP备 苏ICP备05009012号 技术支持:南京大汉网络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建议分辨率1024*76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