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州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并新增7个服务保障单位

发布日期:2018-07-17 09:37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与常州市委统战部、九学三社、台联等七家单位完成了简朴而隆重的财务集中核算签约仪式。通过签订财务集中核算约定书,双方书面明确了财务核算责任义务,标志着这七家单位正式成为财务结算中心服务保障对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邵玲,财务管理处处长兼结算中心主任吴滔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副局长邵玲表示,财务结算中心基于标准、创新的运作模式,以为机关干部的美好生活为目标,始终秉持着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的服务理念,为统战部及其下属各单位提供标准化、规范化财务管理。各单位和结算中心要多交流多沟通,相互理解,做到“紧密无缝、亲如一家”,共同助推财务结算工作高质量完成。

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自成立以来,坚持以“科学管理,优质服务”为重点目标,以“财管家”服务品牌建设为主要抓手,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扩大保障范围。纳入财务结算中心集中核算,是适应财务集中化结算管理趋势要求,不仅有利于提高各单位财务专业化管理水平,也有助于推进财务管理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建设,目前已有市纪委及市委统战部等8家单位新纳入财务结算中心服务体系。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保持高质量、高口碑、高素质的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市级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及党派、团体等提供优质的财务管理服务。

(常州市局)

信息来源:常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