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局注重细节改进提升机关食堂菜肴品质

发布日期:2018-07-17 09:36 浏览次数:

为确保机关食堂肉丸加工主要原料肉糜的新鲜、品质稳定和质量安全,让机关干部职工吃得放心、吃得营养、吃得满意,确保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日前,我局积极征求采纳机关干部职工意见、认真进行市场调研和反复比对基础上,新增绞肉机、当天采购新鲜猪肉,由食堂工作人员自行加工肉糜,由原来市场直接购进改为自行加工保障,减少了中间环节,强化了食品安全的保障。

我局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保证机关食堂餐饮质量的第一位,行政中心搬迁入住12年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较好地实现了机关干部职工吃得放心、吃得安心。我局将持续践行“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食材安全核心,细化管理措施,破解采购和服务难题,切实加强对“食品原材料供应和采购、食品储存与流转、食品加工与制作、食品销售与供应”等各个环节的管理,从小事做起,关注细节,改进细节,积小步为大步,积量变到质变,不断提高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共同推进机关食堂餐饮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局综合管理处  陈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