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对区机关会议室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17 09:40 浏览次数:

为加强会议室的规范管理,保证会场良好秩序,7月12日上午,由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海荣带队,协同物业公司一行6人对区机关会议室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会议服务是机关事务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共抽查10个会议室,检查内容包括会议室桌椅摆放、音响话筒投影仪的检测调试、茶杯毛巾等用具的整洁情况。突击检查过程中,除了部分会议室会后还未打扫到位外,总体情况良好。每个会议室均整洁有序。

最后,周海荣强调,会议室干净整洁、会务用品摆放有序是最基本的要求。一方面,要不断规范工作流程,根据不同会议类型布置会场,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细节;另一方面,要提高会务人员素质,经常组织服务员进行业务培训及礼仪培训,力求达到标准化服务。

                                                                                                                                                                                  (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