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锡市局传达学习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8 14:52 浏览次数:

7月13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长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研究下阶段工作任务。局领导冯晓明、武云超、张牧原,黄惠萍、汪俊能,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和国管局《关于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和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情况,以及《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十三五”规划》贯彻落实情况。

重点学习了省局沈伟新局长围绕推进新时代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特别就全面强化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见,迈出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举措,高质量推进落实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进行了详细具体的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就新时代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提出了重要意见要求,并就高质量抓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无锡市局必须一项一项理清工作思路,一项一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针对下一步工作任务,重点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是要深入领会全省管理局长会议精神,按照省局部署的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是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强调查研究,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对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帮带督查,树立全市机关事务管理“一盘棋”思想,针对弱项短板做好工作;四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把财务管理,加强资产督查,加强“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三项工作督查;五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三项机制”文件部署,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无锡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金剑锋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