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市车改办召开公务用车平台建设与管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7-18 15: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公务用车智能化管理平台的建设与管理,7月5日上午,泰州市车改办组织召开全市公务用车平台建设与管理培训会。所辖各市(区)车改办平台建设与管理牵头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业务工作人员、市级机关有派驻车辆的部门(单位)的车辆管理负责人和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全省公务用车管理一张网”平台运营服务商工程师,就完善我市公车平台基础数据信息、平台使用与管理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通过培训,各地、各部门进一步熟悉了平台主要功能,对平台的使用与管理要求有了进一步认识,有效解决了日常业务工作中的一些困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共同努力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我市公务用车平台,为“全省公务用车管理一张网”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会上,市车改办还明确了各地、各部门近期平台建设的工作目标任务,并提出了相关考核管理要求。

作者:(杨华
信息来源:泰州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