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多举措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发布日期:2018-07-18 11:3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我局广大党员思想和行动快速有效地统一到市委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上来,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紧密联系我局实际,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落实。

一是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活动。认真学习并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各党总支、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开展活动, 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大家再次聆听了项书记动员讲话,开展了热烈讨论,统一了思想认识。

二是制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在各处室和单位制定高质发展计划的基础上,围绕“优质服务、高效保障、优化管理、高质发展”的工作追求,力争到2020年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实现跨越提升。

三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决胜后发先至”教育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于6月11日下午组织局系统5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徐圩新区,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决胜后发先至”参观学习活动。

四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根据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印发的《市级机关党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追求,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主题,紧扣我局实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同时,结合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在局系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和整顿工作作风热潮,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在前、记在心、重在行,切实整治四风问题,转变工作作风,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范亚琼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