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后勤管理中心开展机关幼儿园教师全员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10:33 浏览次数:

6月30日,机关后勤管理中心在美盛功能厅开展了“机关幼儿园教师全员学习培训”活动,提高机关幼儿园教师教学水平,推进课程游戏化背景下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质量全面提升。机关幼儿园及共建园300多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集体教学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三节优秀集体教学活动的展示交流,通过现场观摩和业务园长点评,有效帮助参培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学习和掌握在课程游戏化大背景下的课堂教学策略;第二部分是沐文扬园长作了题为《课程游戏化背景下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的设计与组织》专题讲座,强调好的课堂分为三个层次:规范课堂、高效课堂和智慧课堂。

大家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明确了在课程游戏化背景下教师的作用,给孩子力量,给孩子拐杖,给孩子脚手架,给孩子资料包,给孩子相关的工具信息,让孩子自主解决问题。这次主题明确、内容鲜活、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的培训活动,将有效提高机关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

作者:(李健俐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