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就我市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18-07-02 14:06 浏览次数:

6月26日,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向中央车改办督查组汇报的《四抓并举 四化同步 全面深化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报告上作出指示“四化同步的打算很好,希望抓紧探索,得得预期成效”,对深化全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提出明确要求。

2015年,按照中央和省的统一部署,常州市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使命,组织实施了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改革。车改后,我们以“管理平台化、平台信息化、车辆标识化”为要求,在抓统揽、抓统筹、抓统管、抓督查上狠下功夫,以“规范使用、依法保障、精细管理、优质服务”为导向,在深化管理、优化服务、细化保障上狠下功夫,不断深化和巩固公务用车改革成果。

根据市领导批示精神,常州市将紧紧全市围绕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认识,转变作风,在信息化、集约化、标准化、市场化上作出进一步的探索实践,全面深化和巩固党政机关公务有用车制度改革成果,为机关公务出行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安全的用车保障,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