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机关解难题 主动服务受赞誉

发布日期:2018-07-23 08:54 浏览次数:

苏州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私家车使用率不断提高,为方便广大干部职工,解决驾驶证换证、年检困难等有关问题,在局领导的关心领导下,车管处及时联系了公安交警部门,在市行政中心大院8号楼设立了便民警务室。通过联网的信息系统可直接为广大干部职工办理补证、换证、申领车审标志、处理交通违章等业务。同时,积极与市立医院联系,在大院医务室建立了体检中心,实现了体检、验证、换证、车审“一条龙”服务。

据局车管处负责人介绍,2018年上半年,市行政中心大院警务室共办理补证换证200多笔、申领车辆免检合格标志163笔、电子警察处罚746笔,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赞誉。

目前,该警务室服务时间为每周二、周四全天。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今后我们将根据广大机关干部的实际需求,逐步增加服务天数,延伸服务项目,努力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

作者:(李应秀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