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推广部署公共机构新能源应用及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业务

发布日期:2018-07-23 09: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省关于新能源推广应用的相关要求,南通市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节能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部署推广新能源应用及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工作,加快公共机构使用新能源的步伐。

我市将新能源推广使用和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作为 “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通过强化对机关、学校、医院等公共机构的节能工作指导,创建一批新能源应用示范单位。到“十三五”末,各示范单位的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力争在本地区同类公共机构处于领先水平。

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将参照机关集中办公点的应用做法,建设分时租赁服务点。在有条件的学校、医院等公共机构,逐步推广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

作者:(陶茜茜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节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