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开展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培训及基本信息和能耗数据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3 15:03 浏览次数:

 7月20日,淮安市市直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培训及基本信息和能耗数据核查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及核查工作从7月16日至20日历时5天,分8个批次,涉及市直400余家公共机构及县区节能主管部门和市直公共机构能耗统计人员近500人。为提高培训效果,此次培训活动借用学校网络电教室,保证参与培训人员人手一台电脑,采取先培训后核查的形式,对《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信息系统》中各类基本信息逐条逐项进行讲解辅导并当场核查、当场纠正,同时收集各公共机构相关文件资料,为下一步建立全市公共机构基本信息库做好准备。此次培训及核查工作的方式受到了各单位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做好此次培训及核查工作,淮安市做到了超前谋划、详细部署,年初即将全市公共机构基本信息和能耗数据核查工作列为《淮安市2018年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实施意见》工作重点,并纳入《淮安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2018年考核评价办法》,7月初再次印发通知,要求市直单位提前做好各系统培训及核查工作的安排部署,各县区提前做好本地区培训及核查工作的总体规划,确保全市各级各类公共机构组织开展培训及核查。
                                

                                                                                                                                                                                                                                                 (赵国顺)

QQ截图20180723150251.png

                                                          图为市直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培训及基本信息和能耗数据核查工作现场,市直400余家公共机构共分8个批次展开,

                                                                                                        各县区节能主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全程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