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纪支部和综合处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4 17:38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党纪支部和综合处支部联合赴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洪军同志全程参与并指导。

据了解,润和软件成立于2006年,同年成立党支部,2013年成立党委。现有员工5000多名,党员600多名。该公司党委结合软件创业企业特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充分彰显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该公司党委获评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企业成为江苏本土最大的软件企业,入选国家和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参观了该公司的党建工作站、母婴之家、图书角和巾帼模范展板,通过观看了党建工作宣传片、现地交流互动、观阅党建工作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党委的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尤其是该公司党委独创的创新“四全五新”工作法,以“四全”严密组织体系,“五新”引领企业发展,实现了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本次专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们了解了现代高科技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更面对面地感受到了企业党建的创新活力,参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企业党建的优点,并与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有机结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活的形式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