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组织开展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25 18:36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4日-25日,镇江市局组织对8个支部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专题检查考核。

局党组对这次检查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检查组,由分管领导带队、机关党委人员参加;检查前,专门印发了检查通知和检查清单,要求各支部做好准备和自查;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台帐、反馈意见的方式进行,围绕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三项工作,重点检查了制定工作计划、履行责任、三会一课、党员积分制、开展廉政检查、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15个具体项目的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反馈,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剑斌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基础工作,结合即将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进一步规范支部各项工作。二要做好特色工作,结合支部实际,积极开展特色活动,打造特色亮点。三要加强“双型”先进党支部创建工作,要明确创建目标,确保创建成功,实现支部进档升级。四要抓好整改,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抓紧时间进行整改,机关党委将适时进行“回头看”。(镇江市局 胡福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