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海兵局长到市党政机关办公区检查指导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3 14:59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穆海兵到市党政机关办公区检查指导服务保障工作,孙利副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南门值班室、监控室、地下车库、配电室、中央空调机房、收发室等处现场查看,发现问题现场交办。随后召开了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基建处、保卫处及相关班组负责人就各自服务保障工作作了汇报,对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孙利副局长指出,市党政机关办公区服务保障工作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着手解决,平时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统筹保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穆海兵局长在听取汇报后要求,市党政机关办公区所有工作人员要坚持“马上就办,不厌其细”的理念,注重工作细节,抓好问题整改,完善消防安全、电梯安全、防汛应急等方面制度机制,实现市党政机关办公区的安全平稳运行和机关干部满意的目标。

作者:(崔朋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