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餐饮部喜获苏州市第九届“五一文明岗(班组)”称号

发布日期:2018-07-03 11:03 浏览次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餐饮部喜获由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颁发的苏州市第九届“五一文明岗(班组)”奖牌。

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餐饮部在中心的统筹部署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至上”的服务宗旨,以ISO三大管理体系为支撑,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常年保持食品安全零事故记录。在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餐的基础上,积极开发新品菜肴形成了“拳头菜品”,并全面提供净菜服务,深受用户好评。在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和技能水准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培训和技能练兵,树立了机关后勤保障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同时,中心餐饮部积极响应园区号召,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明厨亮灶等活动,不断宣传文明、健康的餐饮文化,努力营造安全、安心的用餐环境。

中心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以良好的政治素质、扎实的工作作风、超前的服务意识及娴熟的工作技能,践行中心“精心服务、科学管理、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为苏州勇当“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作者:(吴澜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