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破”解放思想 创优讨论助推发展——无锡市江阴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16:26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市江阴机关管理局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澄勤风尚”党建品牌创建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局上下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全局中层以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6月25-29日,各党支部结合组织生活会分别开展热烈讨论,党组成员参与支部讨论并进行点评。

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龙在动员中认真传达了省委娄书记关于解放思想讨论的讲话精神,引导大家准确认识解放思想的时代内涵,找准解放思想的着力点,掌握解放思想的自觉性、长期性、表率性要求。他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三看三破”上下功夫推动思想解放:跳起来看,破除故步自封的僵化思想,聚焦工作新标准新高度;沉下去看,破除浮于表面的工作方法,用实际行动打通服务保障的“最后一米”;走出去看,破除自我满足的小富心理,以攀高比强争先的意识迎接新挑战、接受新冲击。要弘扬忠诚勤勉,服务至上,创优争先,勇争一流的后勤精神,积极争创“澄勤风尚”党建品牌,奋力营造“大学习、大贯标、大讨论、大革新、大创建、大融合”的浓厚氛围。

各支部对照“四个意识”、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作用发挥、自我要求五个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围绕解放思想和“我为创优达标做什么”开展热烈讨论。总支副书记刘晓军要求把对党的忠诚作为第一要求;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廉洁纪律作为第一操守。党组书记陈建龙要求从发展大局出发,坚持问题导向,查纠突出短板,边查边改,善破善立,以思想大解放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和新动能。(曹海萍)

2018070211170530004815.JPG

作者:(曹海萍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