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选派优秀厨师 深入业内交流 汲取先进经验

发布日期:2018-07-03 16: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盐城市行政中心餐饮服务质量,6月份,盐城市局受无锡市局邀请,选派餐饮中心3名优秀厨师前往无锡市行政中心,参加为期一个月的“盐城美食节”活动,充分展示了盐城地方特色菜肴,深受无锡市行政中心干部职工的好评。

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既有管理任务,又有服务内容,畅通的业内交流有利于提升餐饮管理水平,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交流期间,盐城市局餐饮中心精心制作了菜单,共140多个菜品,每周制作35个不重样的菜品,精心传授了盐城地方特色菜肴的制作方法,同时,亲身感受了无锡市局的餐饮管理工作,了解了无锡机关餐饮的运营模式,学习了无锡市局在餐饮员工管理、就餐卡管理、采购管理、流程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共同探讨了机关餐饮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派出人员回来后,及时将学习交流成果向领导作了专题汇报,并在餐饮中心工作例会上进行介绍。大家一致认为,局餐饮中心要将业内交流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创新理念运用到餐饮中心的管理和服务过程中,积极推进餐饮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不断做优机关餐饮服务品牌。

作者:(黄红香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