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钧一行调研镇江市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3 18:51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钧一行到镇江调研工作,听取对《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并征求对省局党组进一步解放思想的意见和建议。镇江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协祖,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剑斌、周瑞荣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协祖汇报了镇江市局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基本情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并提出了制定推进新时代全省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及推动信息化、标准化、绩效化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关处室负责人对《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张钧在听取了市局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将把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后向省局党组汇报,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同时,对相关处室针对《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讨论,张钧同时表示,《办法》在修改完善后,近期将正式印发《办法(征求意见稿)》,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争取尽早出台。(镇江市局 胡福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