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局召开控烟禁烟和健康机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04 10:48 浏览次数:

近日,苏州市局会同市卫计委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控烟禁烟和健康机关工作推进会,来自全市4市6区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职能科室联络员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近年来控烟禁烟取得的成绩,机关办公区和会议室禁烟成果显著,同时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会议解读了江苏省、苏州市健康机关标准,指出创建健康机关的必要性和重要性,4市6区联络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总体上看,各地区控烟禁烟工作做得比较好,管辖区域内舆论宣传、张贴标志标识、控烟劝阻员、设置户外吸烟区等设置较为完善;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吴中区的健康机关创建工作先行一步,今年已经有3家以上公共机构申报苏州市健康机关,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大家纷纷表示,尽管这是第一次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的控烟禁烟和健康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但收获匪浅,拓宽了思路,学到了知识和经验,为下一阶段推进本地区控烟禁烟和健康机关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王建洪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