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政务中心物管处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日期:2018-07-06 10:41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务中心物管处会务班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市政务中心物管处会议服务班组承担了政务中心所有的会议服务、礼仪接待,完成各类会议服务近20000余次,会议礼仪及涉外接待服务1000余次,完成了南通市“两会”服务。没有发生过一次失误,没有遭到过一次投诉,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受到了广泛的赞誉,满意率达到了100%。

一是尽职尽责。每一次接待,小从茶杯、毛巾、台签等会议物品的准备,大到绿化盆景摆放、贵宾接待室的清洁、辅助设施的到位,会务班组的姑娘们都细致认真,热情周到地对待着。“不仅靓丽,刚柔并济”是领导对他们工作的高度评价。有时气温下降,因工作需要,她们只能穿着旗袍,一连几个小时,她们始终以专业的职业素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二是强化培训。会议服务人员统一、得体的服饰,优雅的气质,亲和的微笑,整齐的步伐,娴熟的服务,不是一朝一日能够练就的。会务班组的姑娘们都要经过严格的形体训练、服务规范训练。每个站姿训练、托盘训练半小时以上,保持正确的姿态,保持亲切的微笑,以最佳形象做好每次会务接待服务工作。

三是注重细节。会务班组的姑娘们始终把工作规范熟记于心,热情答问、亲切问候、微笑迎导,以自己的良好服务行为履行着市级机关“创最佳办事环境”第一道窗口形象的责任。茶杯、台签、资料的摆放要在一条线上,会议室空调温度设置要准确,灯光照度要适当,话筒传声要清晰……,这些细微点滴处的高标准是正是她们极高职业素养的体现。

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务班组的姑娘们将一如既往地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每一次会议服务。

作者:(顾海霞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