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节能管理 > 通知公告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着力“五个聚焦”,推进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3 信息来源: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下半年以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江苏省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苏事管〔2017〕93号)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加强与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协调,强力推进全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按照全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管理 “2018年底前,完成建成区范围内50%公共机构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19年底前,完成建成区范围内所有公共机构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0年底前,全市公共机构全面完成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三步走工作安排,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着力“五个聚焦”,强力做好垃圾分类各项工作。一是聚焦行政中心、发挥示范引领;二是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三是聚焦宣传发动、狠抓教育培训;四是聚焦配套体系、形成循环闭环;五是聚焦监督检查,加快推进分类。研究制定垃圾分类管理实施方案、成立垃圾分类领导小组,积极引进智能化垃圾处理设备,加强与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战略合作,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和相关业务培训,切实加强垃圾分类处理体系建设,严格垃圾分类工作的检查督促,全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截止7月底,常州市公共机构中已有619完成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占总数的31.4%,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奠定良好基础,为全社会垃圾推进垃圾分类管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苏ICP备 苏ICP备05009012号 技术支持:南京大汉网络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建议分辨率1024*76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