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召开辖市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13 17:34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9日下午,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扬中市行政中心召开辖市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辖市区机关事务部门分管领导及节能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政机关垃圾分类苏南片区会议精神,各辖市区汇报交流了开展工作的情况,节能处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两个标准”。镇江市局张剑斌副局长参加会议,并对确保党政机关于2018年底全面完成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落实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工作;自觉增强责任心,学深学透文件精神,倒排工作计划,按规范有序推进;注重强化督查,建立长效考核机制;各单位要主动作为、注重协调、共同努力,坚决打赢垃圾分类这场攻坚战。

镇江市委督查室胡瑾主任出席了会议,并对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督查意见。(镇江市局 何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