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市车改办推进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14 10:32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下午,南通市车改办在行政中心综合楼1002会议室召开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市财政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各县(市)区车改办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车改办副主任沈江海从地方公务用车考核评估、取消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专用号、企事业单位车改保留车辆标识化问题、企事业单位车改扫尾工作等方面传达了近期全省车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各县(市)区车改办相关负责同志就各地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建设考核评估工作和公务用车“一张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市车改办还按照省车改办通知要求,对各县(市)区进行了全国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考核评估部署,对相关考核评估表格进行了填报解读。

会议强调了全省“一张网”建设工作,要求各县(市)区按照“一张网”建设要求,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按照平台信息化建设的规范标准和时间节点开展工作,把信息平台上各项数据完善好。二要集中力量。明确专人负责,分管领导亲自抓,层层抓好落实。三要真实准确。对照考核评分表里的评价指标一项不漏逐一过场,确保各项数据的真实准确。四要按时完成。对照省车改办通知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增强效率意识,采取扎实措施,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作者:(顾海霞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资产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