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套班子领导慰问驻市级机关大院武警官兵

发布日期:2018-08-14 10:39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恰逢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等办公厅领导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武警中队营院,向驻市级机关大院武警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管理局副局长陈海健指出,长期以来,武警中队始终以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加强部队全面建设,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广大官兵不辱使命,爱岗敬业,不分节假日、不分昼夜,不分晴雨天,不分寒冬酷暑,都始终坚守在机关大院执勤岗位上,很好地服务了全市中心工作,保障了机关高效安全运转。特别是在今年年初2场扫雪除冰行动中,武警中队官兵能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主动请战,众志成城,保证了机关大院雪停路清,展现出强大的执行力、突击力,也展现了武警官兵的良好形象和过硬素质,赢得了领导机关的广泛赞誉。下一步,武警中队要继续和公安、内保等安保队伍一道,共同做好机关大院防暴处突、应急处置、维护稳定等工作,切实做到常备不懈。机关管理局也将继续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共同打造机关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

                                                                                                                                                                                                                       (局安保处 诸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