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锡市滨湖区组织召开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和专项督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15 15:40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无锡市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区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和专项督查工作会议,各镇、开发区、街道党政办负责办公用房管理人员以及区机关各部门党政办(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陆国伟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无锡市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罗友明同志传达了省、市《关于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回头看和专项督查相关事项的通知》精神;部署了滨湖区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和专项督查工作;并对相关表格的填写进行说明。

最后,陆国伟同志对此次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和专项督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本着对单位负责的态度抓好此项工作,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二是严把标准。严格按照标准,扎实做好此项工作;三是同步开展督查。下阶段,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会同区委办、区政府办和纪委对此项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作者:(奚蓓蕾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