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非税收入专项审计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8-08-15 15: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局系统非税收入收缴工作,8月2日下午,局人事教育处(审计处)组织召开非税收入专项审计启动会,局领导张予、台力出席会议,局办公室、财务处等相关处室及审计社会中介机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人事教育处(内审处)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审计机构明确了审计工作具体安排。

局领导张予对非税收入专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内部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强化内部审计职能,规范开展内部审计活动,切实做到“应审必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的要求;二是各相关处室及单位尤其是财务部门应积极配合做好非税收入专项审计。各相关处室及单位要明确各自职责,根据审计分工安排,及时提供审计机构所需的各类资料台账,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摸清家底;三是重视审计整改落实和审计成果运用,根据专业化、合理化的建议更好地开展非税收入管理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局人教处(审计处)季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