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8-15 10:38 浏览次数:

8月10日,盐城市局党委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主题召开民主生活会,深入排查影响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皋鹏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盐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蔡群华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思想理论成果转化、思维定势、工作效能等四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成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蔡群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明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扎实的工作举措,立足实际抓好整改,以思想大解放引领机关事务管理发展高质量。一是高标准树立目标追求。通过集中学习、思想研讨、专题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坚决破除站位不高、因循守旧、不敢作为等思想障碍,持续推动领导班子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在调研工作中突出问题导向,一方面着力查找影响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另一方面深入排查影响服务对象满意度的热点痛点问题。二是高效率推进改革创优。深入研究新矛盾在服务保障领域的具体表现、突出问题,综合运用信息化、标准化、专业化思维推进服务提质,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深化机关服务中心内部改革,最大化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入研究探索新时代学前教育新路径,持续增加幼教品牌的“含金量”和辐射力。三是高水平提升效能。从思想、制度、机制等多个层面,创新工作思路,研究落实整改措施,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机关、服务群众的主动性和有效性。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服务提质显初心  管理创新塑品牌”党建品牌创建活动。针对唯条件论、畏难求稳等思想,扎实开展“学找补促”活动。

作者:(袁万龙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