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岗位,争创新业绩

发布日期:2018-08-20 10:49 浏览次数:

为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升整体工作效能,南通市局积极落实市委巡察整改要求,执行干部交流轮岗制度,对局机关管理岗位的8名中层干部进行了轮岗交流。

8月16日下午,召开轮岗交流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及交流轮岗所涉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

谈话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对此次交流轮岗的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作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学习钻研,提高履职本领;三要切实尽职尽责,提高工作效能;四要注重沟通协调,提高组织水平;五要严明廉洁纪律,提高拒腐能力。钱志平强调,要在积极推进交流轮岗的同时,确保工作平稳有序展开,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振宇充分肯定了南通市局落实市委巡察整改要求,贯彻全市干部轮岗制度的鲜明态度和工作力度,并从廉洁从政方面对相关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注重廉洁自律,加强自我监督;二要注重防范“围猎”,提升拒腐意识;三要注意改进作风,严格按规定办事;四要注重“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交流轮岗干部纷纷表态,将坚决服从和支持局党组的轮岗决定,努力适应新工作岗位,做好工作交接,加强廉洁自律,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职责,不断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作者:(陈奕朵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