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0 15:06 浏览次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号召我们“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机关事务保障中心于8月16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全体职工、泉城后勤有限公司、江苏多帮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障中心副主任赵勇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重点介绍了王继才同志的模范事迹。在2014年的一次报告会上,王继才说到“我是农民的儿子,为了一个承诺,我选择了上岛;我是哨所的民兵,为了一面国旗,我留下来守岛;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为了一个信仰,要在开山岛守下去,直到守不动的那一天!”。他默默守岛守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党总支书记孙朋朋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在平凡岗位上彰显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把“爱国敬业、勇于担当”作为人生信条,切实做到工作有原则、有底线。用满腔热忱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用奋斗绘就机关保障事业新篇章。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从本职工作做起,甘于奉献、脚踏实地,争当“爱国奉献”王继才式的好职工,为推动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党组书记孙朋朋传达了朱莲芹书记和袁邦庆书记在全区召开的关于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会议内容,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作者:(杨玲
信息来源:贾汪区机关事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