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到无锡市进行办公用房管理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8-23 14:09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0-21日,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回头看”第六督查组到无锡进行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督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一步推进省、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规范管理,省机关管理局组织了6个检查组,对全省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情况“回头看”。

接到省局开展督查检查的通知后,无锡市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部署安排,扎实组织自查自纠。省局督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无锡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厅级以上领导办公用房使用情况,抽查了江阴市、惠山区、滨湖区部分处级以上领导办公用房情况,分别检查了各地区两个部门的领导办公室。

从检查情况看,省检查组一行对无锡市落实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无锡在落实上级关于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方面措施得力,清理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模范带头,给大家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在检查中也指出了部分地区在清理整改工作落实还不够到位的问题。

检查组同时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回头看”,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一项重要工作,因此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以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组织办公用房问题整改。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回头看”时间紧、要求高,要按照省市要求,细化责任分工,倒排时序安排,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严肃整改纪律。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政策性强,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实事求是排查问题,严肃认真整改落实,严禁走过场或弄虚作假应付检查,确保清理整改落实见底、落实到位。

TIM图片20180823140231.jpg

作者:(金剑锋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