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举行市级机关中心幼儿园移交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8-23 16:21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15日上午,镇江市管理局举行市级机关中心幼儿园移交签约仪式。局领导班子及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京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国林、京口区政府副区长林黎明、京口区教育局局长郭先武等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协祖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镇江市局副局长王宏与京口区副区长林黎明签订了市级机关中心幼儿园移交协议,标志着中心幼儿园归口属地管理体制改革及移交工作正式实施,幼儿园发展迈上新的起点。

经2018年8月2日市政府专题协调会议研究确定,市级机关中心幼儿园正式实施归口属地管理体制改革,中心幼儿园正式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整建制移交京口区人民政府并交由其教育主管部门京口区教育局管理。这是机关事务工作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符合当前教育体制改革方向和全市教育发展总体规划,有利于优化配置教育资源,进一步推进机关幼儿园良性可持续发展。(胡福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