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检查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8-23 16:24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3日下午,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系统作风建设专项检查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处室单位,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协祖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上,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省管理局专题会议和市纪委专题方案精神,对落实党政机关食堂内部接待、公务用车管理、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周转房管理等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工作内容、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明确从下周起,将分4个检查组,对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进行专题检查。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协祖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管理职能,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目标和重点,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处理好牵头与配合、范围和标准、本级和面上、治标与治本的关系,把自查自纠专项行动抓实抓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胡福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