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管理局推进服务效能不断提升

发布日期:2018-08-24 16:03 浏览次数:

为积极适应“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环境背景下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连日来,仪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努力做到在学习实践中优化服务保障流程,在取长补短中改变工作方式方法,在整改推进中转变服务保障作风,努力提升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时效性和实效性。

一是坚持弘扬真抓实干之风。管理局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增强创新作为和责任担当意识,敢于直面机关后勤工作短板,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针对性排实下半年服务保障任务完成时间表。对照全年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加强效能跟踪考核力度,积极解决公共机构节能、固定资产管理、办公物资需求供应、房屋设施维修维护、办公区域水电供应保障、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会务接待保障、机关宿舍区管理、绿化保洁和保安保卫等机关后勤服务保障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坚决做到完成服务保障任务目标不打折扣,工作实绩不含水分。

二是坚持弘扬争先进位之风。坚持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和旺盛的干劲投身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牢固树立起积极向上、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理念,通过建章立制、量化考核、责任到人的方式,激发干部职工干事作为的激情,努力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富有成效,营造出“有为才有位,有位更要有为”的工作氛围,有效引领干部职工为推进“依法服务、按章服务、廉洁服务、高效服务”和“勤廉后勤、精品后勤、高效后勤”目标创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三是坚持弘扬为民服务之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认真践行“热情周到、服务至上、廉洁高效、方便快捷”的机关后勤服务保障理念,时刻维护机关后勤部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努力让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暖心入肺、“清水流长”。贯彻好“后勤为民、后勤便民、后勤惠民”的服务宗旨,坚持将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作为衡量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积极推行“五声、四制、三零”的服务标准,即人来有迎声、询问有回声、协助有谢声、离去有送声、不周有歉声;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督查推进制、回访评议制;整个工作过程实现零等待、零差错、零投诉的高标准,提升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快捷服务的竞争力和亲和力,满足机关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需求。

四是坚持弘扬求真务实之风。坚持“触角”前伸,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党员干部带头深入一线的工作作风,紧密结合“三公经费”收支管控、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办公用房清理整治、“网上商城”物资采购和公共机构节能降耗等工作的推进落实,主动沉入服务保障一线开展摸底调研,力争全面掌握问题情况,排实薄弱环节,把问题当课题,变思路为出路,做到步步推进、环环相扣、件件落实。

作者:(甘厚兵
信息来源:仪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