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管理局组织召开办公用房清理整治工作“回头看”和专项督查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24 16:03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中央巡视江苏反馈意见有关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和规范管理,8月21日下午,仪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治工作“回头看”和专项督查任务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组巡视江苏反馈意见和《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治整改工作“回头看”和专项督查相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研究布置了开展全市党政机关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回头看”和专项督查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在全市党政机关开展自查互查的基础上,由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牵头,于8月31日前,组织对全市党政机关特别是在机关大院集中办公区域外独立办公单位的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进行全覆盖式检查,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办公用房配备使用情况要对照配备使用标准重新进行实地测量比对,采用全省统一表式记录,并由被检查单位主要领导和检查组成员共同签字确认。

会议强调,全市党政机关要根据此次“回头看”和专项督查情况,及时更新《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腾退情况统计表》和《全市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表》,于9月3日前将两份表格经主要领导签字及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机关事务管理局备案,同时要将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办公用房配备使用实地测量原始记录复印件一并报送。

会议要求,全市党政机关要深刻理解此次任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本着对单位负责的态度和不忘初心的敬业精神,严格按照标准规定,精准精细地抓好此次办公用房清理整治工作“回头看”和专项督查工作,不抱有侥幸心理,不碰政策“红线”,齐心合力抓整改,较真碰硬搞督查,高效推进全市办公用房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

作者:(甘厚兵
信息来源:仪征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