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责任抓落实 强化督查求实效

发布日期:2018-08-26 10:3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兴化机管局充分发挥“主管本级、指导下级”作用,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履职尽责,推动工作。8月17日下午,召开办公用房清理、公务用车管理和垃圾分类三项督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局基建房产科、综合服务科和节能科三科室负责人分别按工作职能对督查方案、要点及相关要求进行解读。结束后,局主要负责人就此次三项督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此次督查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的需要,是夯实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职能的需要;二是提升业务水平。通过督查,能有效加强对自身的历练、能力的考验,也是对事业的考验。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实行组长负责制,层层抓落实,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严查到底,绝不姑息。四是严肃纪律要求。严禁接受吃请,严禁泄密,对督查不实、走马观花等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相关人的责任。

此次督查抽调17名同志,分4个小组,每小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负责,督查时间从8月20日开始,历时1个月左右,对该市各乡镇、各部门实现全覆盖。

作者:(高建堂
信息来源:兴化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