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开展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培训及能源资源消耗标准化台账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8 15: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基础工作,切实提高能耗统计上报质量,我局在高层人才中心组织开展了2期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培训会,历时4天,共410家公共机构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局节能管理处负责人对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上报及台账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参培单位每人一台电脑,现场填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计人员及省电信工程师就2018年上半年能耗统计填报进行现场指导,对各单位填报的各类信息进行检查,当场纠正;节能中心工作人员对各单位2017年度能源资源消耗标准化台账逐条逐项进行核查,对有问题的单位进行讲解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及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能耗统计上报工作,同时更新完善了市本级公共机构名录库,使能耗统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服务中心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