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全面启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8 11:41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局全面启动“服务提质显初心,管理创新塑品牌”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大力促进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大局,努力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不断锤炼担当精神,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

 一是转变工作思路抓创建。由“关门党建”向“开门党建”转变,有效克服了党建与中心工作“两张皮”顽症。由“党务”向“服务”转变,避免了“我们干,大家看”等问题。由“碎片化”向“系统化”转变,克服了党建工作动力不足等问题。二是充分利用载体抓创建。围绕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用好服务民生载体。围绕局党委中心工作,搭建服务机关载体。围绕干部职工所需所盼,搭建“增值”服务载体。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搭建创先争优载体。三是健全工作机制抓创建。建立健全“四亮五评” 机制,接受各方监督。建立健全投诉处理机制,保证投诉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建立健全品牌考核机制,从导向上强化“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理念。

作者:(蔡永健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