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和机关纪委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28 11:43 浏览次数:

经市级机关工委批准,8月23日,盐城市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暨机关纪委成立大会。盐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蔡群华,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古佐和市纪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友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议程进行,审议并通过了局党委委员、局工会委员会主任、上一届局机关党委书记侍晓红同志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随后进入选举程序,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介绍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和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简况,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侍晓红同志为局机关党委书记、蔡永健同志为专职副书记,选举孙德林同志为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会上,侍晓红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守政治定力不动摇、咬定中心工作不放松、扎根基层群众不忘本、严守清正廉洁不变质,以更加昂扬的工作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团结带领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从严从实抓好机关正风肃纪。

刘古佐充分肯定了换届选举工作,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继续发扬过去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按照局党委和市级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指导方针,着力推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更加自觉,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有为有位,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规范,队伍建设更加有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期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陈友根在讲话中希望机关纪委成立以后要抓制度、明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抓教育、重宣传,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要抓管理、严监督,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实际问题。希望我局始终坚持纪检监察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做到人人担责上肩,齐抓共管履责,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环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局面。

蔡群华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成绩,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站在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要抓实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聚焦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机关党建服务保障作用;突出党建工作特色,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工作活力;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蔡永健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