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8 16:1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和省作风建设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具体要求,8月17日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部署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的作风建设相关自查自纠专项督查工作具体任务。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沈伟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副局长于洪军、张钧、蔡湧啸,各设区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通信套餐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有关要求,于洪军、张钧、蔡湧啸分别对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周转房、机关食堂内部公务接待自查自纠专项督查,通信套餐专项整治等五个方面具体任务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沈伟新强调,各市局要高度重视此次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一方面做好自身问题的自查自纠工作,另一方面作为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本市工作的业务指导和专项检查。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从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的高度来认识专项行动,将专项行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切实把握好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吃透精神,准确把握政策口径,严格工作标准,发挥好机关事务部门主管本级、指导下级的职责作用,做到纠正“四风”突出问题与贯彻作风建设最新部署要求相结合、纠治个案问题和举一反三解决面上问题相结合、全面自查自纠与推进源头治理相结合。要从查摆问题入手,通过整改纠正、立规明矩、建章立制抓好任务落实,重点围绕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周转房、食堂内部公务接待和通信套餐等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执行情况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督查工作各市局要以此次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为契机,积极适应从做服务到抓管理的职能转变大势,从推动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改革发展的高度抓落实,严明组织纪律,严守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为全省作风建设作出积极努力、发挥应有作用。


作者:(省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