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顺利完成取消车辆拍卖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9 17:47 浏览次数:

“成交!”。随着拍卖师的最后一声高喊与落槌,大丰区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三批次专场拍卖会于8月26日上午在区奥体中心落下帷幕。这也标志着大丰区顺利完成了企事业单位车改取消车辆的处置工作。

自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开展以来,大丰区积极按照上级车改部门要求,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强化时间节点概念,稳妥落实改革任务,于6月底完成了车改方案制定报备、取消车辆停驶封存、司勤人员安置等基本工作后,即刻便进入了取消车辆的处置工作阶段。

在取消车辆的处置工作中,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履职,狠抓落实。除达到报废条件的车辆由各企事业单位自行履行报废程序外,其余车辆全部通过公开拍卖的方式进行处置。因车辆数量过多,区车改办共分三个批次组织拍卖,通过规范程序,公开招标确定了评估公司和拍卖公司,并于本月的19日、25日、26日分别组织了三场公车专场拍卖会。会上邀请了区纪检、国资等部门共同参与、全程监督,保证了活动的公开、公正、透明,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作者:(陈雯婷
信息来源:大丰区局